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是,很多都第一次见到,猫咪的帖子让我长知识了,呵呵!下次给我扫盲一下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2-2 12:56 发表
猫米,我觉得你是哥哥和发哥得铁干迷,是发?收藏了这么多他们得海报

惭愧,不算铁杆,但是他们的片子,我很喜欢.
虽然,哥哥已经在天上近四年了,虽然发哥也老了
那些片子,青春年少时永远的记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