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现AD上很多股票软件,什么红太阳、同花顺、一头牛、大智慧,还有自带的,估计有7、8种

不下片看网络视频1G足够了吧,~

TOP

大哥
现在马上hsupa
和wifi差不多带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4:51


因为离开nortel已经若干年了的,公司也要倒闭了
问题是如果我只是上网浏览,check email,ms不需要那样的带宽吧

TOP

80包1G啊
哪来的1.5G?

只是基于手机的内容还不够丰富
我看看新闻股票用gprs也差不多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4:52

?难道我看错了?上礼拜到联通网站上去看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发现AD上很多股票软件,什么红太阳、同花顺、一头牛、大智慧,还有自带的,估计有7、8种

不下片看网络视频1G足够了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2 15:41

下了个国信的,不过没有光大的,现在手机都不能交易~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现在高速公路铺好了 可惜上面没有车
还有买路费太贵
我觉得80块10G还差不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现在高速公路铺好了 可惜上面没有车
还有买路费太贵
我觉得80块10G还差不多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6:49

真到那价格估计路上塞车很严重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再塞车也比gprs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果然80只有1G,nnd,继续观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现在高速公路铺好了 可惜上面没有车
还有买路费太贵
我觉得80块10G还差不多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6:49



别高估联通,根据我老板的反馈,目前通话不如移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