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5 23:40 发表
支持Arina。。。支持男同。


还可以看看 李安的<喜宴>,王家卫的<春光乍泄>,大岛渚的<御法度>,还有部德国片子叫<衣柜里的男人>...
其实啊,人都是需要被理解的寂寞的生物啊..对别人宽容一点吧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同性之间真的存在感情,还是仅仅是性格上的分裂,或者是对于肉体上的自恋,而这种自恋是不得不从别人身上才能找到的?
王尔德被视作唯美派的代言人并一直提倡"为艺术而艺术".
他曾经说过"在美的事物中发现丑陋意味的人是堕落的,毫无可爱之处,那是一种罪过".但他也说过"人的道德生活构成艺术家创作题材的一部分.而艺术的道德则在于完美的运用并不完美的手法".很显然对于像王尔德这样一个情感世界丰富到不得不用不断追求越来越离奇的情感经验和微妙的激情来满足自己的人,同性恋是他肯定会做出的选择.而同时他真的很好的做到了完美的运用并不完美的手法!因为他让很多人为他做出了默许!
而他前后两种说法的相矛盾正说明了他很堕落.人本来就是天使和魔鬼的结合体,只是看你将哪部分阔大化了,传统的道德标准强行的将我们人类的丑陋封闭了那么多个世纪,是王尔德这样的天才让我们可以在光天化日之下毫无忌惮的将人性的另一面展露出来,但这种挖掘似乎动静太大了些... ...同时让人深感遗憾的是这样一个天才最终还是被自己给埋葬了... ...

TOP

阿毛,侬来了啊!!!!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你果然不能理解同性的感情啊...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同性好友间经常会有很亲密的举动或是言语,这样的感情,有时候介乎友情和爱情之间吧
感情,无所谓同性或是异性,而在于感情本身.
亦舒的<开到荼靡>里,被异性伤害了怕了,死心了,所以才迷上了认为无害的同性,其实一样的致命.
同性的感情,旁人不需要理解,包容就好.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为什么不说蓝宇和天地无伦呀。。。

同性恋的观念要听银河大师说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26 22:00 发表

我看了两遍,不错的


看来我少了颗理解同志的筋

TOP

原帖由 Maureen 于 2007-1-26 22:48 发表
同性之间真的存在感情,还是仅仅是性格上的分裂,或者是对于肉体上的自恋,而这种自恋是不得不从别人身上才能找到的?
王尔德被视作唯美派的代言人并一直提倡"为艺术而艺术".
他曾经说过"在美的事 ...



同意"天使和魔鬼的结合体"

TOP

不用被理解, 宽容一点就好了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7 01:19 发表
为什么不说蓝宇和天地无伦呀。。。

同性恋的观念要听银河大师说

KEN PARK不属于纯粹的同性恋吧,那帮子小孩子,性只是他们麻醉自己反抗社会的一种方式,不管是同性还是异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