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问下,android系统对tf卡支持吗?最高支持多少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问下 移动的号码以后没法用wcdma怎么办?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2:13



只能用GSM,或者你换联通,二选一,我发现很多人为了WCDMA换了联通,包括我老板

TOP

问下,android系统对tf卡支持吗?最高支持多少G?
雨意 发表于 2010-4-22 12:48


32G~

TOP

只能用GSM,或者你换联通,二选一,我发现很多人为了WCDMA换了联通,包括我老板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2 13:34


WCDMA比移动的2.75G有啥好处呢?

TOP

大家都说快,我不知道,论坛谁用的?

TOP

WCDMA比移动的2.75G有啥好处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2 13:44

速度快,现在已经做到单载频7.2M的下行速率,如果一个载频只有你一个人用的话,那是相当的爽。只是不知道覆盖怎么样。移动的**理论上有312k的下行速度,但那是基于单个载频的8个信道全部给你一个人用的情况下得出的。实际上就算最新的class12的标准也只是同时能用4个下行信道,2个上行信道,所以实际下行速度撑死了也就156k。
我正考虑买联通的wcdma包月(80块包1.5G的流量),然后拆掉家里的宽带和固定电话,这样每个月可以省75块钱。但是在我没搞清楚wcdma在上海的覆盖情况,所以还在观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只能用GSM,或者你换联通,二选一,我发现很多人为了WCDMA换了联通,包括我老板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2 13:34



在联通还没上wcdma的时候我就以为自己有先见之明
埋伏了一个130的好号码
结果没法用3G一刚
吾测那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WCDMA比移动的2.75G有啥好处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2 13:44


大哥
现在马上hsupa
和wifi差不多带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速度快,现在已经做到单载频7.2M的下行速率,如果一个载频只有你一个人用的话,那是相当的爽。只是不知道覆盖怎么样。移动的**理论上有312k的下行速度,但那是基于单个载频的8个信道全部给你一个人用的情况下得出的 ...
雨意 发表于 2010-4-22 14:28


80包1G啊
哪来的1.5G?

只是基于手机的内容还不够丰富
我看看新闻股票用gprs也差不多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华为已经有21m的hsupa网卡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