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7#
发表于 2010-3-31 14:56
| 只看该作者
3200入手,送一个清水套。
粗用了一下,同样gprs上网,速度比原来的那个快多了。毕竟hd2是class12的。
屏幕操作是类iphone的,很漂亮,但是我习惯了原来wm6的老土操作,居然有点不习惯了,哈哈。
一开始居然不知道怎么打开电池仓,大汗。
由于是wvga的缘故,4.3寸的屏幕没有想象中的大。拍照居然不错,看来可以代替卡片机。
机身能做得这么薄,真是不容易,我都担心不小心会拗断了。
又在网上买了张32g的tf卡,从此可以一机走天下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