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越狱14集已经出了!!!

我已经看完。。。期待15集喽。

剧情就不透露拉,小小掀个角:副总统死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6 19:16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4 23:16 发表
月光不锈透露剧情,我透露内幕

ARINA一下午就在研究那个纸鹤,怎么叠

有哪位会片里的那种?要一样的! (ARINA: 我好伐 )

侬一直老好咯 ,不过好象也没人会嘛!
纠正,是纸鹅,不是纸鹤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啊?都出15集了啊,我第一季好不容易才看到22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月光不锈透露剧情,我透露内幕

ARINA一下午就在研究那个纸鹤,怎么叠

有哪位会片里的那种?要一样的! (ARINA: 我好伐 )

TOP

有哪位会折那里面的那只纸鹅啊?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我倒,这还叫不透露剧情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