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10年除夕夜,浪迹天涯至香港(行程有调整,后半段独行澳门)

[attach]133573[/attach]
仅仅是机票便宜,就早早订下了2010的春节计划。
以下是大致行程,我一直认为,既然是旅行,就别订太多计划,拿着厚厚一叠网上下载的所谓旅行攻略按图索骥,其实很累,还不如随意的走,揣上一份地图,想怎么走就怎么走。。。。。。
e184c401e7fa8e3f728b6586.jpg
2010
2.11 下午 上海飞深圳(我订到的机票380+100)
2.12 下午从深圳前往罗湖口岸(行程约1小时),在夕阳西下时进入香港,
2.13  香港闲逛,还是不能免俗,去中环的商场总要去兜兜的,已经答应帮朋友带曼联的球服了,晚上不打烊,在街头狂欢,看火树银花,迎接新年的到来。。。。。。
2.14  上午估计得在青年旅舍睡觉休整,下午再出动,港岛闲逛,维罗利亚湾一定要去拍张“到此一游”照
2.15  下午从香港乘渡轮去澳门(行程约1小时,与其他三位青岛妞道别于港岛,此后行程是我一个人走了)
2.16  澳门闲逛(澳门很小,估计一天足够了,除非是打算是赌场博一记)
2.17  澳门至广州(行程大约3小时)(时间充裕的可在珠海停留)
2.18  广州闲逛,晚上飞回上海(我订到的机票510+100)
[attach]133574[/attach]

说明,我是穷游,不为购物,不为博彩。去香港基本不会去逛中环的那些大商场,去澳门也最多进赌场开开眼界投几个币玩两次老虎机就走人。我只想去那些平民市井的街区老巷兜兜转转,就是麦兜和它老妈住的那种凌乱纷杂的蜗居地。。。。。。

香港&澳门住宿,基本以青年旅舍或家庭式宾馆为主。具体可大家商议。

目前有一位网上神交已久的青岛妞和她的两个女朋友会在深圳和我会合,除夕夜我们一起结伴去香港,后期会分开行动,因为她们的假期比我多两天,所以可能还会在珠海混两天。
[attach]133575[/attach]

有意向同行的请发站内信或加我Q聊:396943927
另:有意向同行,请先去办港澳通行证,我周六去申请了,一分钟搞定!

(129.82 KB)

20071213_515a8dd547d334dba88e50w9sA69y2YU.jpg (146.61 KB)

20071213_515a8dd547d334dba88e50w9sA69y2YU.jpg

cer06CAQKv8Us.jpg (206.34 KB)

cer06CAQKv8Us.jpg

20080728125314249.jpg (135.76 KB)

20080728125314249.jpg

小样挺滋润的么~看来是不需要吾陪了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样挺滋润的么~看来是不需要吾陪了的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25 13:38


八好意思啊,甘南不去了,兰州租车方狮子大开口,价格提高了1000,所以我一怒之下往南方走了。侬要不和我一道去香港吧,从深圳进港比较实惠。

你不是去西安了么?这会儿在哪里?

TOP

她在陕博乐呵乐呵着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吾们今天终于成为最后几个被赶出博物馆的了~吾们容易么吾们!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们很不容易啊!还看到了好多宝贝

TOP

谗死了,谗死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HK啊 ,能不能请楼主代购啊,那里的金子比上海便宜啊,老喜欢的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TOP

春节许会和爸妈一道去深圳探亲,然后去港澳小小逛一圈,如果确定,我来找你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