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两个帐篷上小配件的使用之图示

很简单
大家一看就会

1.jpg (95.6 KB)

三棱地丁

1.jpg

123.jpg (116.04 KB)

风绳松紧扣

123.jpg

很多同学扎营不打地丁
更不拉防风绳
其实是个很不好的习惯
第一内外帐容易粘连,冷凝水容易滴入内帐
第二半夜如果狂风暴雨,还要起床去重新扎过,
不如扎营时全部搞好
晚上睡的香香

TOP

谢谢了
上次不太会用
但是那个防风绳也是需要用地钉固定吗?
我的是Luxe 蜘蛛2,只有6个三角地钉

TOP

防风绳也要用地丁固定的
或者因地制宜
捆在附近的树上也可以
6个地丁怕是不够的
去配2套迪卡侬的地丁吧
那个仿MSR的金黄色的
真是好用的紧

gd-asset_7128052.jpg (8.08 KB)

gd-asset_7128052.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8 14:07 发表
谢谢了
上次不太会用
但是那个防风绳也是需要用地钉固定吗?
我的是Luxe 蜘蛛2,只有6个三角地钉


防风绳当然也要靠地丁固定,呵呵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半夜如果狂风暴雨。。。在帐里噪音很大,绝对是睡不着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检查B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小鱼WoW Gol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