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7号牯牛降碰头会结束——问题及回答整理在一楼
大家有问题尽管问,今晚十点我在线
提问:
要防水袋吗
回答:
一般都备着,以防不测的,这个本就很轻
——————————————————————————————
提问:
营地中有水源补给么?
周六的晚餐是自行解决还是大家FB?
从下车登山起至营地要走多长时间?
涉水的线路多伐?
营地那边没有农家么?
回答:
营地就在水源附近
周六晚餐自行解决
下车到一号营地5-6小时(正常情况4-5小时)
涉水线路很少,基本可从石头上绕过
没有的
——————————————————————————————
提问:
山上温度现在大概是多少?要穿外套吗?
回答:
预计15度~20度白天,晚上10度左右,需要带好必要保暖外套
——————————————————————————————
提问:
到底是否需要带溯溪鞋?
回答:
可以带着,没有也问题不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