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生来啦~~

大家好~我是小生~~开学就要大三了~

放假在家很无聊,看奥运突然很想要运动,整天逛街看电影上网也很无趣~正好发现这个网站~

感觉好有动力啊~

我个子不高,喜欢排球、射箭还有武术之类的~~还有旅游~~

如果有活动大家记得找我呀~~

我学校在松江大学城,平常空闲时间还蛮多的,对什么都感到新鲜~~

就这样吧~~希望能和大家交个朋友~~~么么~~~

加我QQ好啦~~~

[ 本帖最后由 小生 于 2008-8-23 18:41 编辑 ]

哈哈,那就扛素娥和三元欢迎小生吧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偶也刚来2天。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回复 沙发 遥遥 的帖子

HOHO~~好幽默呀~
这里一般都有什么活动呀~~

TOP

回复 板凳 流浪喵 的帖子

那以后我们就一起玩吧~~~

TOP

好呀。
你看yy活动的新兵训练呀。有最新活动发布的,再看看凯旋归来就都明白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回复 6# 流浪喵 的帖子

恩~我在减肥~我想瘦点了再活动~~哈哈~~

TOP

真的?

有什么好方法吗?

我也一直在想着减肥,可是,美食当前,总是无法控制....

其实,胖,就是吃出来的。我是喝水也会胖的,偏偏还超喜欢高热量的食物....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8-12 16:41 编辑 ]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回复 8# 流浪喵 的帖子

女孩子的话要好好利用经期后的一个星期,瘦的最快~
我现在就是少吃,过几天准备吃减肥药~
还一个月就开学了~~

TOP

难呀。
人生在世,吃是五毒之首呀.....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