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等吾把片子看完就发PP哦
还有一点点就大结局了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先上S推荐的一家饭店的菜,有点像会所,吃饭在7楼,下面好像有洗澡娱乐什么的,菜式是江浙的,符合我们的口味

这是第一道菜---红烧肉,其实是腐乳肉
在法门寺都没什么东西吃,又累又饿,所以。。。一上来就光特了 ...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09-12-29 19:05


你在发吃的片子的时候,我正在轻轨上,肚子痛的要打滚~~~饿啊~~~

从西安开始,就么好好吃过~~~吾要补回来~~~

TOP

上好东西了~!!!

IMG_7574.jpg (57.19 KB)

IMG_7574.jpg

IMG_7584.jpg (55.96 KB)

IMG_758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这个……吾和S一致认为很有立体感,待吾们快门乱按了一阵后才发现——原来是修复的力量让它如此美丽

IMG_7599.jpg (58.79 KB)

IMG_759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精致的骨塑人头像——

IMG_7586.jpg (42.75 KB)

IMG_758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插一句啊——等吾上完全片,你们岂不是要等到明年才上片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
凤柱斝(JIA)——

IMG_7603.jpg (55.26 KB)

IMG_7603.jpg

IMG_7601.jpg (53.25 KB)

IMG_760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女丧(sang)鼎  炊煮器——
鼎柱上的纹路很清晰

IMG_7605.jpg (70.5 KB)

IMG_760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鼎用来吃火锅真是太赞了的呵呵

IMG_7608.jpg (60.21 KB)

IMG_760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