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9 12:03 发表
海外,已短你。。。
另,有人环山么?


环山目前只有我有意向,其他人么表态……

TOP

目前情况是:
默默要求killy住一个双人房
其他人无要求
流浪猫没给我意见

那么订房为:
两个双人房,默默与killy,macy与心如夸父
一个四人房,四个男人搭一台戏,哈哈

计划,下午2点左右电话去问询订房

TOP

补充:
如果双人房不足,保留4个女生同住的权利,有意见提出,谢谢

TOP

有~偶得挂~男生,偶男朋友

TOP

心如夸父是女生?
呃。。不好意思。。。没问题了,看错了,
刚睡醒,昏昏沉沉滴呢。。。
双人就双人吧,我原来想住大房试试滴,大家挤一起感觉好好~嘿嘿

哦~~上帝GG,来2个四人房吧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8-29 13:31 编辑 ]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13:27 发表
心如夸父是女生?
呃。。不好意思。。。没问题了,看错了,
刚睡醒,昏昏沉沉滴呢。。。
双人就双人吧,我原来想住大房试试滴,大家挤一起感觉好好~嘿嘿

哦~~上帝GG,来2个四人房吧

还有专门的4人房?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三大水王齐聚杭州,大家带好救生圈,西湖都要被淹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29 14:11 发表

还有专门的4人房?


不晓得呀~不是4男4女嘛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29 14:13 发表
三大水王齐聚杭州,大家带好救生圈,西湖都要被淹了!


哪三大哈~?我们提前认识认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29 14:11 发表

还有专门的4人房?


有四人间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