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5 12:21 发表 刚刚得到最新消息,今天是中元节,也就是鬼节! 晚上11点,是鬼抓人的时间,那不是很。。。。。 谁第一个到人民广场,给个信息吧?我好去汇合,我才不敢一个人出去,虽然戴满了避邪的,万一这个鬼很强势嘞? ...
TOP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5 12:31 发表 闹,就是此人。水王也。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5 11:46 发表 七前辈是喇锅呀??怎么老说胡话的呀?hhrr呀,他们要8卦到什么时候呀? 是不是,偶也要变得8卦,才会不被8呀?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15 12:46 发表 hhrr是属于段誉型,师妹一大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5 12:34 发表 人家的师兄, 保护小师妹的时候到啦~~赶紧行动~~否则林平之来了你就没机会啦~~
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8-15 12:35 发表 着就是你师兄啊。K他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5 12:36 发表 偶没有说胡话啊, 偶只是让你令狐师兄去保护你而已啊~~免得你在鬼节被鬼抓走了~~ 不过他这个人一向是有贼心没贼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