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宁回丽水的车票是27元一个人,到丽水西站。西站打车到火车站不止五元。拉客的插头司机,收35元一位到丽水火车站。所以建议大家景宁回丽水的话还是出租车拼车回丽水较核算。快节省时间。开我们回去的车是急着到萧山机场接外宾到景宁的,人家开了千元的出租车费,急着找人回丽水,表示送我们到丽水西站30元,再送我们2元乘公交去丽水火车站。娘的就比景宁的客运车票贵了1元,乘吧,我的姿态是非副驾驶位置不坐,哈哈!
照片中很多出租车是拼车回丽水的,气死我了,一开始竟然没人载我,不就拿着尼康拍了几张照吗,把我当成记者拍黑车呢,竟然拒载我。我反复说明自己是上海来的旅友。看来大家到了景宁汽车站边上还是把单反收藏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