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话说,你看人家柳生追mm追的多有情调,多高明啊~ 先找机会接近MM,用的是借柳吟诗,既高雅,又暗合自己姓氏,有才 姑娘问起原因,不由分说先表明心迹“爱煞你啦”让姑娘吃个定心丸;等姑娘招架不住了,牵起衣袖说“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5 22:25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琥珀 当前离线
你教坏的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5 22:47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居然是申申说的 不敢相信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2:50
yyHike 当前离线
看这个虐啊,申申,我开始就给那片子摇的像在船上。咿咿呀呀的完全不懂 还是看私语的解释清楚,一分钟就全明白了,哈哈…… 轻舟 发表于 2010-1-25 22:51
不是有字幕么? yyHike 发表于 2010-1-25 22:57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苏州美术馆为何不开放? yyHike 发表于 2010-1-25 22:47
我一听不懂就想按快进…… 轻舟 发表于 2010-1-25 22:59
好几个周末没有见你露面了 最近哪里逛去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