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拍的raw格式,哎,还要转下
明显不如银广啊

TOP

小飞马抱着我朝思暮想的小鹰
小安 发表于 2009-8-24 16:08


小安莫哭.服老板呢?让精壮男帮你抢过来就成了.招投标太曲折,容易哄抬物价.

TOP

我拍的raw格式,哎,还要转下
明显不如银广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4 22:11


我都是JPG
当然不如我用银广方便呀

TOP

看看海外是如何拍照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4 21:22


我觉得我在看鬼片………………

TOP

我觉得我在看鬼片………………
lenell 发表于 2009-8-24 22:17

精辟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觉得我在看鬼片………………lenell 发表于 2009-8-24 22:17
而且还是原片来的,可以凭此照上各大网站忽悠一番两番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几位的意思,是否影射海外tx原来不是人,是鬼?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几位的意思,是否影射海外tx原来不是人,是鬼?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4 22:40

其一啊
其二,把视线放在另一人身上,竟然能把活人象拍出鬼片的感觉,人才一名啊
纯属路过,哈哈
两位都是好同志,很好的同志啊,哈哈

TOP

这个也有三清啊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8-24 21:55


来来来,大家一起铜川路了,我要发学生证了~~~

TOP

同志们想好去哪三清了吗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