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错过班车确实是一个大问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4 20:43 发表


我喜欢跟着别人走...
自己出行太费心了

但是你自己走的也不少的了
经验丰富~~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4 20:53 发表
那个塔呢,那个塔呢
上次去没看


我是第三天去的如松塔
现在还都是查济第一天的照片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9-1-4 21:01 编辑 ]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4 20:54 发表
错过班车确实是一个大问题

提前问好,要么就11路
不过我在外面蹭车的也很多
估计人家看我比较可怜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4 20:54 发表
错过班车确实是一个大问题


在岭脚村错过唯一的一班车,据说是12:50
而且村子里也没有租车的
只能继续徒步2.5KM到虹关
找了个摩托到理坑
30KM,RMB50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4 20:57 发表

提前问好,要么就11路
不过我在外面蹭车的也很多
估计人家看我比较可怜


走到沱口15km左右
肯定也赶不上县城去理坑的中巴了
还有15km到理坑
我在问路的时候
当地人建议我就住在虹关
5元一个晚上
坚定了我当天去理坑的决心

TOP

村子里到处都是这样的墙

DSC_9300_wall.jpg (228.52 KB)

DSC_9300_wall.jpg

TOP

院门和房门

DSC_9301_door.jpg (226.01 KB)

DSC_9301_door.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4 20:57 发表


在岭脚村错过唯一的一班车,据说是12:50
而且村子里也没有租车的
只能继续徒步2.5KM到虹关
找了个摩托到理坑
30KM,RMB50


还好 低于上海taxi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4 21:01 发表


还好 低于上海taxi


这样比还好了的
不过在摩托上风吹的很不舒服
虹关到浙源的一段都是石子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