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帖子好热闹啊,呵呵,奖励U币鼓励一下,欢迎各位朋友多来发好东西帖子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可以,浦东大道720号,国际金融航运大厦(海神诺伏特隔壁)11搂B,奔迈国际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1-5 12:07 发表


是到720号还是到什么728号海神诺富特大酒店拿货啊?

TOP

谢谢。辛苦了哦~~~

TOP

今天来拿?6点之前哦!带好现金!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3:34 发表
今天来拿?6点之前哦!带好现金!


嗯,收到。五点前应该就能到了。谢谢哦~~~

TOP

兄弟们现在货比较紧张。。。如果颜色有问题的话是我帮你们调剂的,因为问题不大的哦。。。如果颜色相差很大我会把你们的产品删除,到时候多贴少补。

TOP

小可,你的钱我算错了16oz aladdin保温瓶浅蓝是25的,我算了你15,所以我收了你186哦。。。多收10块。还有migo 24oz活力水瓶深蓝没有,只有浅蓝,我给你换了,找钱14,已给快递。货已寄出!放心!

TOP

199元。。。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1-5 13:46 发表


嗯,收到。五点前应该就能到了。谢谢哦~~~

TOP

不知道我要的蓝色的经典Stanley 0.5L经典保温瓶给我留了没有?也没有看到短信和我联系呀,希望还有
行走之中,乐在其中

TOP

已留,先解决大单子
原帖由 浪漫的鱼 于 2008-11-5 14:49 发表
不知道我要的蓝色的经典Stanley 0.5L经典保温瓶给我留了没有?也没有看到短信和我联系呀,希望还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