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8-8 12:41 发表 猪也要去啊
TOP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7-31 15:44 发表 初定今年十一 “无味”组合闯荡川藏南线,到梦寐以求的稻城亚丁去。 时间:9月28晚飞机到成都,10月5号晚飞机回上海浦东。(团购机票) 线路如下,是四川中青旅的路书,相信我们4个人的效率肯定比团队高. 9月 ...
P1050127.JPG (261.22 KB)
下载次数:11
2008-8-9 15:23
0000 当前离线
团长
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师长
小F 当前离线
营长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F 于 2008-8-25 17:03 发表 因亚丁还没有确切全部开放的消息,活动取消,给想去的人说一声,对不起.请大家另寻出路. 一味,我们行程有改变吗?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25 17:11 发表 恩~~我们的行程没问题的 确认过了,亚丁是冲古寺到洛绒不开放,而不是整个景区不开放. 对我们这些不擅长高原运动的人来说,这样应该也就够了,走马观花呗~~ 8个人,请帮忙定票哦!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7 20:10 发表 看不到牛奶海五色海了。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9 15:23 发表 这条线04,05年都走过一次 包的越野车。 但是到达四姑娘山的猫鼻梁的时候已经下午两点多了。 而且你们这次是要经过地震灾区的, 路都好了吗? 中午能到达日隆? 04年在猫鼻梁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