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话说我起床的时候,好像大家还安静着呢!所以我的镜头里一个人都没有。

MS,我那天晚上睡得也够晚的啊!不过有人大概比我更晚,躺下半天了,听到外面一片嘈杂,开门窥探了下,见到2个男生的背影。。。。。。。

TOP

同济三张。。。

DSC02478.jpg (162.59 KB)

DSC02478.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4 21:09 发表
云淡风清&呆豆。。。
传说中的貌合神离!都在看啥想啥呢。。。


又认识了一个
云淡风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众人皆睡某MM独醒

IMG_4719_nEO_IMG.jpg (69.16 KB)

IMG_4719_nEO_IMG.jpg

IMG_4721_nEO_IMG.jpg (72.21 KB)

IMG_4721_nEO_IMG.jpg

IMG_4723_nEO_IMG.jpg (78.78 KB)

IMG_4723_nEO_IMG.jpg

IMG_4724_nEO_IMG.jpg (69.4 KB)

IMG_4724_nEO_IMG.jpg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IMG_2030_nEO_IMG.jpg (124.92 KB)

IMG_2030_nEO_IMG.jpg

IMG_2034_nEO_IMG.jpg (113.56 KB)

IMG_2034_nEO_IMG.jpg

IMG_2035_nEO_IMG.jpg (48.4 KB)

IMG_2035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飞灵 于 2008-7-14 21:14 发表


为什么妞妞会笑到晕倒啊
她们两姐妹一个是番茄。。一个是黄瓜。。。互为最佳损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4 21:02 发表


大概是在你的恐吓之下。。。
兰儿,你是恐怖分子你还怕人恐吓啊?!


当然8怕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764# 才子俊 的帖子

此楼第一个mm和最后一个gg是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一个比一个虔诚。耶稣啊耶稣,TX爱你爱得忘了你是众人的基督!

IMG_4718_nEO_IMG.jpg (74.27 KB)

IMG_4718_nEO_IMG.jpg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只有拍了漂流的终点

CIMG1604_nEO_IMG.jpg (214.82 KB)

CIMG1604_nEO_IMG.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