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点歪了

TOP

这个有点无语。。。

DSC_8017_plate.jpg (162.96 KB)

DSC_8017_plate.jpg

TOP

这个有点无语。。。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22:38

吾么好意思拍。。。
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景德镇观音窑青白釉水月观音菩萨像

DSC_8027_china.jpg (186.63 KB)

DSC_8027_china.jpg

TOP

北京北堂

DSC_8083_chuch.jpg (252.08 KB)

DSC_8083_chuch.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blue sky

DSC_8085_church.jpg (263.94 KB)

DSC_8085_church.jpg

TOP

吾么好意思拍。。。
O(∩_∩)O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2:38


吾拍了。o(∩_∩)o...

TOP

天好蓝啊

TOP

云居寺北塔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22:34


这个地方先收了,有机会想去看看

TOP

天好蓝啊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2 22:48


是的是的~~~吾在广州一直在念想大晴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