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话说,你看人家柳生追mm追的多有情调,多高明啊~
先找机会接近MM,用的是借柳吟诗,既高雅,又暗合自己姓氏,有才
姑娘问起原因,不由分说先表明心迹“爱煞你啦”让姑娘吃个定心丸;等姑娘招架不住了,牵起衣袖说“那答儿讲话去”,明明心怀不轨了,还老有风度的吟唱一番,搞的人家杜娘肯定不好拒绝呀
然后么趁势而上,姑娘半推半就也就从了呀~~
步步为营,一环扣一环,柳生这一出恋爱教课书实在是高呀

男同胞们,特别是未婚的男同胞,学着点儿,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段子骚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啊啊~详细点详细点!
mindy 发表于 2010-1-25 22:24


弄还么上灰机啊?

TOP

话说,你看人家柳生追mm追的多有情调,多高明啊~
先找机会接近MM,用的是借柳吟诗,既高雅,又暗合自己姓氏,有才
姑娘问起原因,不由分说先表明心迹“爱煞你啦”让姑娘吃个定心丸;等姑娘招架不住了,牵起衣袖说“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5 22:25



申申学坏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过了人民路就是沧浪亭,东边就是苏州美术馆
也就是以前的美术学院旧址
不过不开放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0:47


苏州美术馆为何不开放?

TOP

申申学坏了
琥珀 发表于 2010-1-25 22:38

你教坏的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几个周末没有见你露面了
最近哪里逛去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1:26

偶没有逛哪里,看着你们游苏晃杭的,好生羡慕。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话说,你看人家柳生追mm追的多有情调,多高明啊~
先找机会接近MM,用的是借柳吟诗,既高雅,又暗合自己姓氏,有才
姑娘问起原因,不由分说先表明心迹“爱煞你啦”让姑娘吃个定心丸;等姑娘招架不住了,牵起衣袖说“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5 22:25



居然是申申说的
不敢相信呀

TOP

这个是省保
就在苏州大学西面甲辰巷尽头
铁门是可以打开(需要技巧)进去看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1:18


这个叫啥名字?
技巧怎能不分享?

TOP

苏州美术馆为何不开放?
yyHike 发表于 2010-1-25 22:47


好像是在维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