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还有就是…南京吾肯定去不了了~今早临出门吾娘顺势揪住准备背大包出门的吾,吾只能答应她元旦带爹娘出游换回这次的西安行~汗…
mindy 发表于 2009-12-24 11:13


侬还是很lucky的。无论和谁,基本大假小假至少都在游。看看你楼下那个……3天啊,余音绕梁。

TOP

吾娘说了,今年么给她和爹买过衣服,可是看看今年商场里面四位数起跳,实在是看不懂啊,经过5分钟的讨价还价,元旦假期短途游成交呵呵~基本上吾爹娘不太会干涉吾太多,除了一件事情会小作之外…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可惜Aaron去了福建,要不他一定很感兴趣
11月在南京石刻的时候,5还说来着,要是元旦么事就去丹阳吧
结果一个个都杯具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吾娘说了,今年么给她和爹买过衣服,可是看看今年商场里面四位数起跳,实在是看不懂啊,经过5分钟的讨价还价,元旦假期短途游成交呵呵~基本上吾爹娘不太会干涉吾太多,除了一件事情会小作之外…
mindy 发表于 2009-12-24 11:59

那你可以用新衣服换自由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侬还是很lucky的。无论和谁,基本大假小假至少都在游。看看你楼下那个……3天啊,余音绕梁。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4 11:50


烦得我今天都迟到了~~~我领导脸色都挂不住了~~~

TOP

借层楼,懒得发帖了
1月3号南浔,2号晚上出发,3号晚上回来,有人同行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