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nce again:

要意会,不能明刚~~~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3:01

呵呵,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一时夜月情怀满,错把伊人比故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都开始吟诗了~~~

TOP

哈哈
原来YY已经被点拨过了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天气变化好快呀

http://www.weather.com.cn/weather/101221008.shtml

untitled.JPG (79.52 KB)

untitled.JPG

TOP

要不下个礼拜去吧~~~这礼拜打牌吧~~~

TOP

教授早就下了决心了
风雨雪无阻~~~~
就像xiaofeim的南京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来男人们狠齐心来,也是很坚持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来男人们狠齐心来,也是很坚持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0 10:44

唉,做人难,做男人更难啊。
我也曾有过放鸽子的心,结果同学们msn上骂我rp有问题,无奈之下,只好风雨无阻,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啊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来男人们狠齐心来,也是很坚持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0 10:44


莫慌,我去找点会打大怪的男人来~~~

不过话说,这年头会打80分的多,会大怪的少啊~~~

TOP

还有一个空位,山上吃火锅,fb啊,有欲望者速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