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31 21:48 发表


九点半了,你老早睡得呼呼了~~ 那时我们几个在外面喝茶,帐篷里面的基本睡着了。


哈哈,想起来了我睡了两觉

TOP

上照片

TOP

在路上

DSC00227.jpg (157.43 KB)

DSC00227.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次多亏了精灵拉住我,不然我就被冲走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睡觉前报个到。
没想到,这么快到第6页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LS,杭州?上海?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31 21:54 发表
上照片


你上呀!虽然我带了相机,又没拿出来过~~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31 22:01 发表
这次多亏了精灵拉住我,不然我就被冲走了~~
还有精灵啊。。一开始不敢肯定。。。那么应该认识10个的。。。。精灵好驴好男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31 22:01 发表
睡觉前报个到。
没想到,这么快到第6页了。。。
这么快回到杭州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31 22:02 发表
LS,杭州?上海?


杭州。

谢谢关心。

睡了,明天班班。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