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兴趣,没时间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9-4 19:34 发表


呵呵, 不好意思了, 确定了不去, 我去马尔代夫了


joy好开心啊,我也要去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有时间再参加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5 09:19 发表


joy好开心啊,我也要去




想去就去呗, 可简单了, 只要定机票酒店即可, 反正那可以办落地签证, 想什么时候走就什么时候走

TOP

zhan keng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9-5 22:45 发表




想去就去呗, 可简单了, 只要定机票酒店即可, 反正那可以办落地签证, 想什么时候走就什么时候走


马尔代夫=麦兜=我蛮喜欢滴~~~~~(*^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多少人报名了?

TOP

这个活动报名的人不多嘛,其实这个时间去最合适,要不然论坛也不会卡在这个时候开这啦~!
十月估计还会有,但是就是虐而已,风景已经过了~~没有满山的野菊花可看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UP
真我 真自己

TOP

UP个鬼啊~快报名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