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6:55 发表 那他平日的交通工具是飞机+动车组哦,有钱人啊,小马哥~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4-8 10:42 发表 小马哥可是个聚宝盆哦,YY的单身女性可以考虑起来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8 16:31 发表 俺的贴变征婚帖了 敬子还搞马甲,搞了马甲还能被人一眼认出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7 17:37 发表 这位同志,买完机器,一个月就上了3支镜头,能没钱吗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6:43 发表 你就不能为上海的浦东的南汇的建设做点贡献?太不厚道,吃在上海住在上海坐上海的车,居然买人家的门票!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20:46 发表 再在上海这样花钱下去就要身无分文了的 现在吃穿住行都在上海呀 不然就是周末和YY出游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8 20:59 发表 好象还少说一句,原话应该还有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