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东方航空MU2157   17点飞 18点50到 379+100 咋样?
否则你等于就玩两个整天啊?太不爽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少西安城墙和碑林

TOP

nnd人气都被大师拉走了,我到这里来做广告,元旦长白山啊~~

推荐大师西安的米酒,嗲~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nnd人气都被大师拉走了,我到这里来做广告,元旦长白山啊~~

推荐大师西安的米酒,嗲~
小安 发表于 2009-11-23 22:15

悄悄吱一声 貌似小满有意向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nnd人气都被大师拉走了,我到这里来做广告,元旦长白山啊~~

推荐大师西安的米酒,嗲~
小安 发表于 2009-11-23 22:15


偶这里都是固定人员~~~偶对雪乡也是有想法的~~~但是没假期~~~

米酒我喜欢的呀~~~

TOP

S,大雁塔偶觉得不咋样感觉像新的,年票还不能用所以没去
不如去城墙走走,碑林虽然也不能用年票但是学生证才15,有兴趣可以逛
还有附近的书院门古玩一条街
碑林出来就是南城门,直接可以上城墙,那一段很有特色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大雁塔不新,新的是大雁塔广场,不过喷泉不错滴,美女巡警不错滴。看看小雁塔呢?小时候经常去的,觉得挺好看。城墙骑车一圈下来,PP磨损滴。碑林好,书院门也不错,有几个铺子还能逛逛。回民街的小吃不行啦,羊肉泡馍老米家的不错,就是要早到,过了点就没啦。胡辣汤早饭很好,随便找个小摊就可以。油茶,油饼,甑糕。肉夹馍要买阿方宫电影院旁边的樊记肉夹馍,买最便宜的那种,最有味儿。吃内脏的,葫芦头泡馍不能漏,天下第一碗呀。米皮,面皮,擀面皮,面筋要多放,嚼劲十足。辣油要多放,香啊。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武则天女儿的墓室是开放的可以进去看的。就是离乾陵有点距离。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还有岐山哨子面。羊肉泡馍小炒的太干,不要!嘿嘿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大雁塔不新,新的是大雁塔广场,不过喷泉不错滴,美女巡警不错滴。看看小雁塔呢?小时候经常去的,觉得挺好看。城墙骑车一圈下来,PP磨损滴。碑林好,书院门也不错,有几个铺子还能逛逛。回民街的小吃不行啦,羊肉泡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1-24 18:16


原来你小时候是在西安长大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