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让我继续回到屏南 尝过的东西还是挺多的:菌菇,米烧兔,戴溪芋头面,泥鳅汤(这个我没吃) 我们尝了黄行菇和松菇。个人觉得黄行菇更可口,松菇烧熟了很象内脏。 戴溪芋头面略微有些酸辣,顾名思义,用芋粉作成面 ... lenell 发表于 2009-10-9 00:17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aaron会贴桥的,你可以先专心美食 估计申申回来又有桥又有菜园子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9 00:00
接下来继续说福州的吃。 安泰楼,当地大名鼎鼎的饭庄,2楼也提供传统福州小吃。在点评和ctrip上都有推荐。我慕名而去要了几样最出名福州小吃。所谓锅边原来就是把和好的面贴着热锅作成薄面皮,然后切成小片,加上各 ... lenell 发表于 2009-10-8 23:44
俺会搞看房帖的,福建民居原来大有乾坤,一下把偶从桥上吸引跑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0-9 00:25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