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9-23 23:27 发表 都考虑 组个“考虑分队”算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21:04 发表 鸽子王,你不要再解释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3 21:51 发表 我深刻的体会到你到上海工作真正的目的了
0000 当前离线
遥遥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34 发表 我觉得应该叫“纠结分队”比较合适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9-24 10:55 发表 安安去不?
3-Q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