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天走的地方不少,照片很漂亮。

TOP

是啊。很不错的

TOP

家里小孩要中考,所以今年没出去,只能到近处走走。碰巧我也去了金桥公园,只是太晚了点,到公园时太阳快下山了。
上传二张,凑凑热闹。

TOP

金桥公园-1

IMGP3994.jpg (171.61 KB)

IMGP3994.jpg

TOP

金桥公园-2

IMGP4039.jpg (172.62 KB)

IMGP4039.jpg

TOP

湖面上小孩玩的船模

IMGP4046-2.jpg (189.36 KB)

IMGP4046-2.jpg

TOP

请各位大侠拍砖,OVER

TOP

这张是浦东迪卡浓附近拍的PP,我觉得蛮好玩的。

IMGP3969.jpg (193.36 KB)

IMGP3969.jpg

TOP

35楼的赞!!二公主就是不一样啊!!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8-5-5 22:03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谁能具体说说金桥公园在哪儿?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