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后几张不错~~~

TOP

我发现妹妹都长得不错
Garrett 发表于 2010-1-4 10:38


同发现……

BTW,貌似一开头忘了不少东西,建议使用checklist

TOP

很不错的pp
不过去过元旦的北京的话
估计雪也看得差不多了的

TOP

林海雪原啊,雨意同学的勇气可嘉,俺冬天现在都不敢往北走,一个字,冷,冷到骨头里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如果冬天可以变成北极熊,夏天可以变成海豚多好

TOP

TIKI很有诗意~~~

TOP

看了游记,发现行程超级丰富,长白、雪乡、雾凇、温泉、滑雪,要啥有啥,简直是给俺们东北做广告啊。
精彩的旅程,一定会让雨意同学难忘滴,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P1317(雪乡).jpg

好可爱的狗狗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长白山不错的 我也是几年前元旦假期里去的 也是-40的样子 我们是从山下一路爬上主峰的 路上水打翻在手上那个彻骨的冷 山顶碰到兵站的小兵想讨杯热水只换来冷冷的一句“旁边就是气象台,到那边去” 坐在气象台的热炕上 捧着一碗泡面热腾腾幸福的不行 温泉泡的很爽 天上的星星就象面前的布帘好象触手可及 吉林的雾凇过了早上9点就开始下雨 不能站在树下太久 东北的冷还是可以承受 受不了的是风 天冷找地方踩踩雪 堆个雪人打个仗 对南方来说是种另类的诱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