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39#
发表于 2010-1-25 12:48
| 只看该作者
长白山不错的 我也是几年前元旦假期里去的 也是-40的样子 我们是从山下一路爬上主峰的 路上水打翻在手上那个彻骨的冷 山顶碰到兵站的小兵想讨杯热水只换来冷冷的一句“旁边就是气象台,到那边去” 坐在气象台的热炕上 捧着一碗泡面热腾腾幸福的不行 温泉泡的很爽 天上的星星就象面前的布帘好象触手可及 吉林的雾凇过了早上9点就开始下雨 不能站在树下太久 东北的冷还是可以承受 受不了的是风 天冷找地方踩踩雪 堆个雪人打个仗 对南方来说是种另类的诱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