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遗憾的通知大家:因为最终确定的人数仍为14人,致使包车人均成本过高,领队参与AA车费,也要到350+一人的车费,总费用将会很好,我们综合商量了一下,本次活动取消,希望下次活动能再一起走!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哎,千万别黄掉,我没安排B路线啊!!!!!
阿修兰 发表于 2009-12-22 10:30


我也没安排B计划,只好家里做宅男了

TOP


难道又要在家洗衣做饭。。。。。。。。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