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黑子
你好作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0:55

放心,马领导会跟过去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教授又可以出发了,恭喜恭喜。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放心,马领导会跟过去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21:00


那个什么什么~~~

TOP

黑子多带点防水的撒撒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教授估计要郁闷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拿来改刚撒么子啊?吾又哪能啦?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拿来改刚撒么子啊?吾又哪能啦?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7 21:24


要意会,不能明刚~~~

TOP

拿来改刚撒么子啊?吾又哪能啦?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7 21:24

哦哟
这句说的真是
吾又发烧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教授又可以出发了,恭喜恭喜。
阿永 发表于 2009-12-7 21:04

我出发是肯定的,无非是去哪儿的问题,由于黄山想去的人多,所以尽快决定。否则来不及包车将无法出行,只能小范围自驾前往。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估计要郁闷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21:20

为啥郁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