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在鼓浪屿闲逛很舒服的,就喜欢看看老房子,逛逛小马路 推荐泉洲,今年2月底去了厦门泉洲,意想不到的惊喜都在泉洲。泉洲的东街西街有种行走在吉隆坡的错觉,另外泉洲的东西也好吃,比厦门还便宜 如果有时间,应该去 ...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12-13 22:06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土楼……对那些过度圈养的景点,实在是没啥兴趣。 据说福建的土楼其实很多,可能以后去看一些本色的土楼。 yyHike 发表于 2009-12-14 14:22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你不是看过围屋了吗? 感觉主要的区别就是土楼是圆的 可以以后考虑粤东北的围龙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4 15:26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广东围屋介绍:http://www.chinaculture.com.cn/ww/gs/10.htm 看情形都在梅州附近的乡下,不过交通也不是太方便的 看来5明年又要继续乡土之旅了 春节不晓得有没有时间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4 15:41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