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丹阳坐D5446,第一站就是,应该是最快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9 15:06

侬可以的,啥时候回国呀
乐不思蜀了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是伐,我要是前辈,肯定会觉得侬架子好大的啊
何况,我一向认为被搭讪,是MM,特别是漂亮MM的权利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9 15:33


当时直接修改的LSD的用语
我架子大的话,那么没有几个人架子小了的

TOP

呵呵,小马被套进去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汗,我什么也没听到,直接飘过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现在改考古小分队了?考据派?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9 13:46

NO..NO..应该叫盗墓小分队...古墓丽影派!
实实在在的存在

TOP

不都是墓地啊~~~
只不过走前人的遗迹罢了,结合历史来看相当有味道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现在都开始组织主题旅游了,从廊桥到石刻。。。

TOP

xiaofeim,不扫杭了?改扫刻了?
变滴哈快,跟不上啊,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言归正传,还是先建议看看蒿草丛生里那些破败的石人石兽是不是真吸引你,再搞主体活动也来得及。
另外,看这些玩意,请先进行文化历史美学等科普教育,背景熏陶。
转图参照: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20399000/

TOP

xiaofeim,不扫杭了?改扫刻了?
变滴哈快,跟不上啊,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1-9 21:07


欧们还是搞搞FB,吃个小茶,看个小景,散个小步比较符合白丁的散漫生活。
大香林俺一直记得。可惜今年桂花最旺的时候都不在周末。
轻舟过年想去哪里败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