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因为今天是周六
所以米国按照正常时间从13点开始back up system
午饭回来啥也作不了
就提前回家
坐运通104,虽然有点绕路,但是还是很快的,比平时要少20分钟,下车刷卡居然还是0.4元
下车走路回家
在北草场街上的庆丰包子铺买了猪肉大葱,猪肉三鲜,都是我爱吃的
旁边就是北来顺,羊蝎子。。。。
回家打电话安装了broadband,据说是光纤到户,就先定了一个季度试试看,买3赠1
用xunlei倒是比以前ADSL要快不少的

TOP

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用modem了的
直接用帐号登陆就可以的
不过我的笔记本用wireless总是有问题
只能拖着长长的网线。。。。

TOP

感觉小马哥在写日记呢
那么请继续~~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Day 3 (Jan 25)

今天放假了
早上起来有点晚
天坛可以改日再去
那么就找个近点的地方吧
北海。。。。

TOP

没有吃早饭就出门了
现在北海的门票是5元,淡季价格,学生证可以半价的呢

TOP

天气还不错
要是风再小点就perfect了

DSC_0005_北海先蚕坛.jpg (231.41 KB)

DSC_0005_北海先蚕坛.jpg

TOP

拍了很多的白塔
这里是琼岛春荫
现在当然是冬天了的

DSC_0012北海.jpg (177.65 KB)

DSC_0012北海.jpg

TOP

多角度拍白塔。。。

DSC_0014_beihai.jpg (153.65 KB)

DSC_0014_beihai.jpg

TOP

开始试用180/2.8

DSC_0022_pillar.jpg (134.96 KB)

DSC_0022_pillar.jpg

TOP

影子。。。

DSC_0025_shadow.jpg (193.37 KB)

DSC_0025_shadow.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