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回来
月光这次摔了几跤啊~~~~~~~~~~~~~~~~~~~~~~~~~~~~~~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1 21:19 发表
就两天。。这下你成功超越了。。。看来此行对MM们来说大有收获啊。。。男女比例2:1。。。。。。。。。


不好意思~~ 还有很多人我没搞清楚谁是谁~~ 我这个人记性不好,昨天叫小俊是 那个谁,把他气的不轻~~

and 你怎么那么清楚男女比例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31 21:23 发表
欢迎回来
月光这次摔了几跤啊~~~~~~~~~~~~~~~~~~~~~~~~~~~~~~


哈哈,没破上次一次淌水三跤的记录,好像我看到他摔过一次而已。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31 21:21 发表


那你干嘛啊?理照片?看你的“上火”照?

那边水蛮臭的其实~~ 我也还没洗澡~~ 嘻嘻,昨天这个时候好多人已经呼呼响了哦!你也是其中之一


不是吧,这个时候我应该还清醒的吧,,,,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31 21:23 发表


不好意思~~ 还有很多人我没搞清楚谁是谁~~ 我这个人记性不好,昨天叫小俊是 那个谁,把他气的不轻~~

and 你怎么那么清楚男女比例啊?
享誉YY的帅哥小俊居然不认识啊。。。汗。。看来你得好好复习我的炉西凯旋贴中的三清故事了。。。。。。。参炉西三清纪念,记得那次你也在场的。。。。http://www.yylive.net/thread-9191-282-2.html

关于阴阳比例。。。数数集体照就OK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1 21:35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1 21:28 发表
小俊居然不认识啊。。。汗。。看来你得好好复习我的炉西凯旋贴中的三清故事了。。。。。。。
关于阴阳比例。。。数数集体照就OK了。。。。。。


哈哈,那个谁,那个记名字有困难。。

TOP

上次我们去大暴雨。。。爆到死死的

TOP

欢迎回来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1 21:28 发表
享誉YY的帅哥小俊居然不认识啊。。。汗。。看来你得好好复习我的炉西凯旋贴中的三清故事了。。。。。。。参炉西三清纪念,记得那次你也在场的。。。。http://www.yylive.net/thread-9191-282-2.html

关于阴阳比例 ...


那个。。。那个。。。你还少算了那个拍照的GG。。。

TOP

报道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