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咳,该我出手了,
反正是别人的手……

TOP

偶也在等着看呐~!农民,侬哦车上挂三照片类??
报一记预告:农民相机里面有一张德军照片HOHO
mindy 发表于 2009-3-9 20:21

车上没怎么拍,路上有几张明天再上

TOP

先两张自己的吧……免得淹没在汪洋大海里

DSC_0051.jpg


DSC_0053.jpg

TOP

顺便说,所有照片的高度或者宽度我都调整为900了,后加了个边框,所以请自行点击查看大图以获得更好的效果

TOP

帐篷搭的很辛苦,精灵拆的也很辛苦,就是没人住过……


DSC_0056.jpg

TOP

第二张pp是在上平拍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21:25

上平是哪里呀?

TOP

德国著名盲人指挥家
高登 发表于 2009-3-9 22:06

骆驼的招牌动作就是招手了

TOP

其实,挺寂寞的一个小门厅,即便我们的到来洒下了一些热闹,也改变不了这个村落的苍凉,第二天跟xiaofei走了公盂上平,更有这种感觉,那座已经垮掉的小学


DSC_0059.jpg

TOP

上平是哪里呀?
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3-9 23:48


就是上公盂
去公盂背已经经过的吧

TOP

bh的人生,呃,可以用刀证明的……

DSC_0072.jpg

DSC_007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