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会摆POSE的高蹲专集
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3-9 22:41


表演专业毕业?

TOP

树林2,带狗2张老有感觉的
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3-9 22:51


和谐

TOP

小人物大特写
谢了小飞马,八过窝还是不会用啊。。。笨呐
michiko 发表于 2009-3-9 22:48


那个红衣小朋友太cute
要是下次还有机会的话,把照片带给他,呵呵

TOP

额,出去还带棉被的,灵大。
8过,落落的问一句,背着重吗?
Anne 发表于 2009-3-9 22:17


偶就背了睡袋,帐篷是蹭的马路TX哒,棉被么……淳朴的婆婆拿出的是新被子呐——
只可惜被偶和防潮垫一起当软铺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MARK...
风动 发表于 2009-3-9 22:47


上pp呀

TOP

表演专业毕业?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22:54


高登镜头感老好哦~~~~甩得不是一点点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海外同学的pp呢?
庄稼都收完了吧

TOP

高登镜头感老好哦~~~~甩得不是一点点哦
mindy 发表于 2009-3-9 23:03


看来女孩子也来学学
要有选择性的学习///

TOP

人家先天条件比较好,无论摆什么pose都觉得不做作,帅锅就是不一样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还是上几张ppmm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