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买不太合适吧,我觉得天奇买比较合适!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工资扣,有好处的:可以免税。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谢谢,敬子帮我改了标题颜色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15 20:26 发表
工资扣,有好处的:可以免税。


哈哈,,,你太有才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15 20:20 发表
我买不太合适吧,我觉得天奇买比较合适!


献爱心还分合适不合适阿,,,

刚才想了下,,,身材高挑点的,清瘦点的可以当上装穿。
不过还是155-165穿最有味道。

这件衣服其实自己很喜欢,它有预知的灵气
在好心人手里会带来好运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15 20:20 发表
我买不太合适吧,我觉得天奇买比较合适!


献爱心还分合适不合适阿,,,

刚才想了下,,,身材高挑点的,清瘦点的可以当上装穿。
不过还是155-165穿最有味道。

这件衣服其实自己很喜欢,它有预知的灵气
在好心人手里会带来好运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15 19:51 发表
我们公司昨天每人捐款的,那一幕挺感人的呢!
有别的老板说,你们先捐吧,把你们的总数翻一个倍,就是我捐的数!帅!
我有听到的版本是老板在员工捐款总合数后面加个0算老板捐款额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其实还有很多不贵的衣服,现在不太出门,只要留下四五件就好了。开个30元专区爱心义卖掉。(思索中)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5 20:54 发表
我有听到的版本是老板在员工捐款总合数后面加个0算老板捐款额的。。。


浩浩   礼拜六没事来爱心捐赠义卖吧。

TOP

我买两本书,怎么付款,怎么交货?

没有明白你说的是啥?!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6 15:11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