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没啥实质性内容,该不会还在回味小曲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赶紧来点实质性内容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一杯茶,几个小曲儿,消磨了周日的一个下午,
这才是小城苏州的写意人生

此帖慎入,仅为满足某些童稚抢SY的强烈愿望而开。。。

这次因为是《牡丹亭》,演的那个灵啊,吾光顾着享受了,基本没拍什么照片
贴一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4 21:32

恩,牡丹亭的词很香艳,读来很享受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还没啥实质性内容,该不会还在回味小曲吧~
mindy 发表于 2010-1-25 11:52


某些人~~~半夜里抱着电脑,听着牡丹亭,梦着杜小姐入睡的

TOP

某些人~~~半夜里抱着电脑,听着牡丹亭,梦着杜小姐入睡的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5 18:10
抱着电脑又梦到小妞的,估计吾知道某人是何人了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文庙
不过有保安
只能拍外面的石碑

DSC_7394_bei.jpg (203.71 KB)

DSC_7394_bei.jpg

TOP

盆景

DSC_7397_tree.jpg (239.53 KB)

DSC_7397_tree.jpg

TOP

随便拍拍

DSC_7399_pillar.jpg (220.01 KB)

DSC_7399_pillar.jpg

TOP

35/2真是个好头
不过你也可以上点24的照片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过了人民路就是沧浪亭,东边就是苏州美术馆
也就是以前的美术学院旧址
不过不开放

DSC_7404_musuem.jpg (201.36 KB)

DSC_7404_musuem.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