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y
21楼是吾滴

TOP

很有记忆的一年呀

TOP

我的那个版本我也写好了~~~占个贵宝地,我也发一下~~~

TOP

这一年~~~出走~~~

很私心的把08年末的最后一次旅行也记录在这里吧,因为原计划是在元旦出行的~~~
08.12.24-12.30  张家界,凤凰,长沙

1月:

新年的第一天,是最最亲爱的发小大喜的日子

临近新年,闭关在家,手痒,发表JP系列,广受好评,可惜至今烂尾,等待重修之日。

2月:

所有迹象表明,那个月我还是蛮老实的,偶尔也就出门打个小球,喝个小咖啡,在家看个小电影,码个小字~~~岁月静好。

3月:

仙居公盂,这年也就这次算是次虐,从螺丝那里小赚10个钱~~~

4月:

港澳通行证上有了第一张签注,偏爱澳门,浮华的背后是平和。

5月:

本来想去见证历史时刻,后来发现,所谓暴动,属于国人隔岸观火,隔靴搔痒,泰国泰好玩,泰好吃,太阳好晒~~~

第一次使用了我的医保卡,因为皮下肉疼。

6月:

莫干山避暑~~~学会三国杀的基本玩法和UNO的正确读法。

我单位对面那个小区的楼倒了,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了。

7月:

龙王山高空滑索,漂流,桥降~~~发现出门玩的男生是越来越少了。

然后开始纠结,国庆长假要去哪里?

8月:

减肥的一个月,牙疼,腹泻。眼馋娴姐去了坝上~~~

借海外的光, 第一次见到了NELL,KILLY, 申申

9月:

于是这个月补回来,

月头又爬了次黄山,搞的假证,终于派上了用场,依旧还是虐,依旧还是没去天都峰。

月中又去了次杭州,已经记不得是第几次去了,反正一年少说2次,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新发现。这次主要时间在杭州睡觉。

10月:

期待已久的呼伦贝尔草原行,在鸡头绕了个C,沿着中俄,中蒙边境,一路胡吃海喝,边走边乐。

11月:

一直在给我妈做心理建设,吾最近很乖,吾最近很听话~~~一切都是阴谋

12月:

一不小心入错门派,后果就是

12.5-12.6   杭州考古
12.19-12.20   苏州考古
12.25-12.26     西安考古  (某大让我的4天行程被彻底腰斩,还我灰机票钱~~~)

申申发消息来说,周末南京考古的车票已经敲定,注定,这是出走的一年

(画外:谁说是一年,你已经N年了~~~)
3

评分人数

TOP

2009年
吾清楚的知道了,啥叫——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于是
2010年伊始

要加班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值得纪念的一年!

TOP

我不知道该如何来写我的2009年大事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不知道该如何来写我的2009年大事记。
雨意 发表于 2010-1-4 10:29


因为太多太精彩了的

TOP

值得纪念的一年!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10-1-4 00:10

值得纪念的一年,记得每当这个时刻,怀念下我,最好每年都有点实际行动的,谢谢

TOP

这一年~~~出走~~~

6月:

莫干山避暑~~~学会三国杀的基本玩法和UNO的正确读法。

我单位对面那个小区的楼倒了,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31 23:52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