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才看了一下可惜是自虐游。
灰溜溜的放弃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首诗当时很喜欢
安得摧眉折腰事权贵
使我不得开心颜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住帐篷的算我一个~~12人以上我去借车!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住帐篷的算我一个~~12人以上我去借车!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1-6 10:44

好啊,有骆驼支持的话,成行更有保障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住帐篷的算我一个~~12人以上我去借车!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1-6 10:44


太好了
那你来领队吧
12人以下可以出2辆小车 我和雨意提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甚好,我翘首以待。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马各马它去
我也去
算了,我等马各马它的红叶路线了

TOP

不错的,精神支持
我那个周末跑马拉松,O(∩_∩)O哈哈~

TOP

还是露营自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错的,精神支持
我那个周末跑马拉松,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6 16:29


你怎么每个周末都马拉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