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吃的好才是真的好,哈哈

TOP

既然说道三坊七巷,那这里另外一个老字号不得不提:永和鱼丸
我点了鲨鱼丸。5粒6元不算便宜。但让我遗憾的是皮没有传说中的Q,一口咬下去也未见有汤汁(一连咬了5个都没有)和当年在厦门中山路上品尝的鱼丸相比,这只能算是平庸之作了。希望这家不够好的原因也和上面提及的一样,是因为人太多,流水作业而造成的。

IMG_3291.jpg (140.16 KB)

IMG_3291.jpg

TOP

唉,这是个腐败到家了的妹妹……
轻舟 发表于 2009-10-8 22:46


饕餮也是文化,文化 

TOP

可惜啊可惜,都被我错过了。
我才知道,扁肉就是馄饨。
yyHike 发表于 2009-10-8 23:00


哎。不能只顾着看桥的,也要了解一下食文化嘛。

TOP

吃的好才是真的好,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8 23:12


TOP

可惜啊可惜,都被我错过了。
我才知道,扁肉就是馄饨。
yyHike 发表于 2009-10-8 23:00


我是去年去福建的时候知道的

TOP

我还是聊聊关于吃的问题
lenell 发表于 2009-10-8 21:00


直奔主题呀

TOP

漈头村的扁肉,这家店要去的人千万别错过。
128054

忙碌的母女俩,和久违的老灶头
128055128056
lenell 发表于 2009-10-8 22:46


你们去了呀?也去金造桥了?
看来这个地方不能错过呀

TOP

五一去霞浦吃了拌面也超级超级香哎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年特意去了沙县吃早餐
那里的东西确实很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