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24 13:30 发表
贵是贵,可人家单位都有补贴的.哪里象上海开空调,GARRETT同学你要全部自己掏腰包.不谈了,关于上海的福利和北京的差距,精通HR方面的同学应该心里有数的.听说上海的有些福利MS比江苏浙江的大城市还不到位些也是可能的.


有补贴是以前
因为是公房
现在都是自己掏腰包的。。。

TOP

翻一页再说。。。

TOP

Day 2 (Jan 24)

今天早上上班
路上车和人都是出奇的少
高峰时期东直门,燕莎居然一点都没有堵车
到了公司
发现人更少
只有finance的区域有灯光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9-1-25 13:17 编辑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4 14:02 发表


北京市热力集团供应的民用供暖价格由每建筑平方米、采暖季20元调整为24元;供应旅游饭店、使馆、出租公寓的供暖价格仍为每建筑平方米、采暖季30元;除上述两类供应对象以外的用户供暖价格也由每建筑平方米、采暖 ...



采暖季是一个月还是整个冬天?
反正比上海好  上海的冬天还是很冷的
我北方的同学都觉得上海的冬天比北方更难熬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从燕莎到东方红,有次最高记录堵了1小时又47分钟.

TOP

小飞马,北京的PP呢?现在后海还能滑冰吗?这几年都连着暖冬啊.每次去什刹海都看不到"银锭观山"你瞧见过没?应该什么季节才能观得了玉泉山?现在周遍那么多楼,怀疑中.从来没在秋天去过北京,向往得很。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4 21:02 发表



采暖季是一个月还是整个冬天?
反正比上海好  上海的冬天还是很冷的
我北方的同学都觉得上海的冬天比北方更难熬


市政的暖气是11.15到3.15
现在有些是小区自己供暖的,可能时间会更灵活一些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24 21:15 发表
小飞马,北京的PP呢?现在后海还能滑冰吗?这几年都连着暖冬啊.每次去什刹海都看不到"银锭观山"你瞧见过没?应该什么季节才能观得了玉泉山?现在周遍那么多楼,怀疑中.从来没在秋天去过北京,向往得很。


这两天一直上班,没有pp的
按照这几天的天气应该后海可以滑冰的呢
银锭观山就是在银锭桥那里往西看,肯定看不到山的。。。

TOP

北京天气还不错
天很蓝,要是明天风小点的话
就去逛逛
先从天坛开始把。。。
我从西直门坐地铁2号线转5号线就到天坛东门了的
要是时间早回来可以逛逛北海的

untitled.JPG (86.5 KB)

untitled.JPG

TOP

正好去试试看我的180/2.8

untitled.JPG (122.79 KB)

untitled.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