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电过书院的了,还是没有标房,先去钟楼看看环境吧,床位是几人房的好了,吾订了书院的四人间床位了的,反正离得很近的,通讯基本靠吼么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事不过三
KILLY不会再玩鸽子吧~~~~~
mindy 发表于 2009-12-17 20:35


啥叫再玩,,俺从来没有放过鸽子
俺喜欢吃烤乳鸽,赫赫

TOP

俺出发前,就能看到你们的pp,太好了,
mindy,那里的涮羊肉也很好吃的,呵呵

大家出行happy!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出发前在来一贴

TOP

开开心心逛西安,过圣诞

TOP

刚到西安就做了件坑死人不偿命的事情~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