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解决同志:

拍不过你,算你会拍~~
发不过你,不做斑竹~~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好像发的效果不好啊~~~~~

TOP

解决宏村的那几张拍得好漂亮的..

TOP

终于看见我们的集体照了,灵的~~~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6-12 11:34 PM 发表
解决宏村的那几张拍得好漂亮的..

我特别喜欢那个红灯笼

TOP

真不错呀!!

顶一个!!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15:15 发表
解决同志:

拍不过你,算你会拍~~
发不过你,不做斑竹~~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好像发的效果不好啊~~~~~



效果一般啊,图片太小了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不错不错,终于看到集体照
当年我有一只卢笛,拿元帅的节杖我也不换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13 11:58 AM 发表



效果一般啊,图片太小了哦

不是得,他的照片像素太高,都是3M的,所以很清晰,但是发不上来。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3 12:50 发表

不是得,他的照片像素太高,都是3M的,所以很清晰,但是发不上来。


这个照片要给我,我来弄一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13 01:57 PM 发表


这个照片要给我,我来弄一下

早知道给你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