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各位发照片的缓一下。。

我的一只挂(这里没有注册),我来代她问一下“小白,你和你老婆领证了还是没有领证”

谢谢知道的给各答复,我只当传声筒   heiheiheihei  ~~
Sephiroth 发表于 2008-7-14 15:03


前面看着看着就快没精神了,被这回复惊的虎躯一震,绝对提神!不顶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党,强帖要留名,所以哥顶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