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吃吃喝喝......

IMG_4622_nEO_IMG.jpg (84.83 KB)

IMG_4622_nEO_IMG.jpg

IMG_4623_nEO_IMG.jpg (69.29 KB)

IMG_4623_nEO_IMG.jpg

IMG_4627_nEO_IMG.jpg (81.73 KB)

IMG_4627_nEO_IMG.jpg

IMG_4628_nEO_IMG.jpg (94.06 KB)

IMG_4628_nEO_IMG.jpg

IMG_4629_nEO_IMG.jpg (69.66 KB)

IMG_4629_nEO_IMG.jpg

IMG_4631_nEO_IMG.jpg (116.23 KB)

IMG_4631_nEO_IMG.jpg

IMG_4632_nEO_IMG.jpg (111.29 KB)

IMG_4632_nEO_IMG.jpg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都是这么平静的水面吗?没劲个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3 22:10 发表
后来她的口罩被一阵浪无情地卷走了。
后来偶们还在琢磨。。。她怎么一直拿个帽子搪脸干啥。。。难道破相了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7-13 21:48 发表
兰儿,集体照里你怎么像日本人?



我那个是改良版的汉服。细细。特此声明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7-13 22:13 发表
都是这么平静的水面吗?没劲个
激流处哪敢拿DC出来啊。。。灌得满船的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回复 191# 才子俊 的帖子

我看到头巾了。。。
就是在椅子背上忘记拿走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俩MM准备把水搅浑了再混水摸鱼

IMG_4639_nEO_IMG.jpg (160.05 KB)

IMG_4639_nEO_IMG.jpg

IMG_4638_nEO_IMG.jpg (157.7 KB)

IMG_4638_nEO_IMG.jpg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7-13 22:13 发表
都是这么平静的水面吗?没劲个


有劲的地方没办法拍照,工作人员给你拍,要给钱的。其实真的蛮有劲的。

TOP

小朋友,来,叔叔要跟你换.....

IMG_4640_nEO_IMG.jpg (119.13 KB)

IMG_4640_nEO_IMG.jpg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小朋友:“换就换,叔叔,给......”小白:“.....这下惨鸟!”

IMG_4641_nEO_IMG.jpg (113.07 KB)

IMG_4641_nEO_IMG.jpg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返回列表